“青洽会”海西分会展销额近300余万元

2020年07月30日15:3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7月30日电(杨玥)近日,第二十一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顺利闭幕。其中,海西州主、分会场前来参观的客商和广大群众络绎不绝,参展产品广受青睐,参展各企业实现销售额近300余万元。

借助“青洽会”这一强大平台,海西州组织企业携200余种特色展品在主会场参展;分会场共搭建商品展位40个,汽车展销场地2处,共邀请企业84家,参展展品主要有枸杞、藜麦、牛羊肉、奶制品及深加工产品、螃蟹、手工艺品、奇石、户外用品和无人机等1000余种产品,汽车展销主要展销州内汽贸企业所销售的林肯、沃尔沃、本田、别克、红旗、大众等20余个品牌。 

参展企业“吸睛”又“吸金”。展会期间,具有特色鲜明、差异化、代表性强的优势产品亮相“青洽会”主、分会场。各参展企业充分利用“青洽会”平台,开展产品的展示、展销、推广和宣传,吸引了大量省内外客商。部分参展企业和参展产品受到省、州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赞赏,并要求企业要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将“神奇柴达木”区域公共品牌打出去。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