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援青招引项目集中开工

尹耀增

2020年07月30日08:54  来源:青海日报
 

鲁青眼科医院在门源回族自治县揭牌。通讯员 姜灿 摄

  7月24日至26日,山东援青干部管理组在海北藏族自治州四县举行招引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此次集中开工招商引资项目共23个,计划投资约3.9亿元,签约柔性引才类项目17个,引进经济、规划、农牧等领域高层次人才70人。

  在项目、人才招引过程中,鲁青两省发改委、财政、文旅、工信、教育、卫健等部门和临沂、威海、聊城、滨州援青4市党委政府给予大力支持。项目的落地开工和投产运营,是落实鲁青两省对口援建工作部署,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的实际行动,是立足海北优势、实现合作共赢的具体实践,是构建政府、企业、社会共同参与援建工作的有益探索,也是海北州统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打好“四种经济形态”主动仗的具体行动,对加快海北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改善民生将产生重要推动、引领作用。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