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北区:夏日送清凉 致敬子弟兵

2020年07月29日18:1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大力继承和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优良传统,致敬最可爱的人民子弟兵。7月27日至29日,西宁市城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先后前往驻地部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驻地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与节日的祝福,并送上水果、饮料等慰问品。

长期以来,各驻区部队紧紧围绕城北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扎根基层、服务人民,在维护社会稳定、处突维稳、参与抢险救灾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人民子弟兵的良好精神风貌,与北区结下了深厚鱼水情谊。同时,区双拥各成员单位也把关心和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为驻军部队在营区建设、子女入学、家属随调等方面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保障、用实际行动开创了北区新时代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新局面。(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

(责编:陈明菊、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