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廉以学促廉 助推公司廉政文化

城通公司党总支廉政文化宣传月活动之知识竞赛篇

2020年07月28日18:1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为深入开展公司党风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崇廉倡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根据《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2020年“廉政文化宣传月”活动方案》,7月27日,公司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了党纪国法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各党支部通过精心挑选,各选拔三名成绩优秀的队员组建了四支代表队参加活动。此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党史、党纪党规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内容。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种题型,比赛中,选手们神采奕奕、激情昂扬,必答题环节从容作答,抢答题环节高潮迭起,风险题环节扣人心弦,表现出队员们的昂扬精神风貌。比赛还设置了观众抢答环节,场下观众积极抢答,赢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经过近两小时激烈角逐,最终,益路通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机关党支部、物业党支部、项目党支部代表队荣获优胜奖。

通过竞赛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廉、以学促廉,让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听党话、跟党走、讲规矩、守纪律、做表率,养成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陈明菊、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