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扫黑办青海特派督导组赴同德县督导

魏爽

2020年07月28日08:54  来源:青海日报
 

  7月27日,全国扫黑办青海特派督导组赴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开展督导工作,实地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和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情况。

  7月21日,全国扫黑办青海特派督导组进驻督导海南州汇报会召开。连日来,督导组围绕特派督导重点任务清单,分两组开展工作。

  在共同做好个别谈话的基础上,第一组侧重重点案件评查、重大线索核查和“案件清结”工作;第二组侧重“行业清源”工作,深入海南州相关单位督导行业领域涉黑涉恶突出问题整治情况,并对重点县、镇开展督导,掌握了解偏远农村牧区整治情况、行政执法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情况。

  为切实提升督导质效,督导组坚持每晚召开全体会议,组长、副组长及每位成员将当天督导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问题,提出建议,同时指定专人负责梳理汇总,确保当日事当日毕。

  此次赴同德县开展督导的为第二组。第一组仍按照任务清单开展重点案件评查工作。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