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圣洁海南 情缘魅力龙羊

——“品青海·印象龙羊峡”系列活动启动

2020年07月26日14:46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7月18日,由青海省海南州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海南州共和县文体旅游广电局、龙羊峡景区承办、青海弘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品青海·印象龙羊峡”系列活动推介会启动,并进行线上推广。活动的举办旨在深度挖掘青海文化旅游内涵,促进文化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推动文化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

天下黄河贵德清、清水源来龙羊峡!龙羊峡因万里黄河第一坝——龙羊峡水电站的辉煌历史和工业地位而被载入了史册,成为高原上一颗璀璨的明珠!这里有河流、峡谷、丹霞、沙漠等丰富的地貌形态,独特的风景和自然魅力吸引了无数省内外游客观光旅游。这里有万里黄河第一湖、万里黄河第一峡、也是万里黄河第一镇所在地。三十年多年来所创造的辉煌业绩,见证了龙羊人在挑战和困难面前的坚定信心和奋斗历程。

近年来,龙羊峡景区以市场引导为原则,通过自身努力实现了全面有效的发展:品牌效益日益凸显、软硬件设施不断完善、服务管理稳步、景区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目前景区有土林地质公园、龙羊湖、黄河大峡谷、东大山栈道四处景点,其中东大山栈道景区今年施工改造,2020年将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面向广大游客。

2020年对于旅游行业来说是极不寻常的一年,在受到疫情的影响下,各方通力合作,砥砺前行。为重振地方旅游复苏、持续打造“大美青海、圣洁海南”的品牌形象,海南藏族自治州推出了“青海人游青海”“青海人游海南”“百家旅行团走进海南踩线”等一系列惠民生、促发展的举措,取得丰硕成果!随着跨省旅游的逐步启动,旅游行业重新焕发生机。

新的时期带来新挑战、新机遇,为更好宣传龙羊峡水电站及龙羊峡景区,“品青海·印象龙羊峡”系列活动启动后,将通过线上直播、爱国主义研学、环湖赛、音乐节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进行多维度、多角度的宣传、推广,全方位展现龙羊峡文化旅游特色,调动集体青海人对龙羊峡的再度关注,保护和传承“龙羊精神”,为新时代青海成为“文化名省”“旅游名省”做出应有的贡献。(来源:青海省海南州文体旅游广电局)

(责编:陈明菊、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