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洽会”海西分会顺利闭幕 签约额近330亿

2020年07月25日17:2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德令哈7月25日电(杨玥)7月25日,为期3天的第二十一届“青洽会”海西分会落下帷幕。分会场活动期间,吸引了诸多优秀企业走进海西、了解海西、投资海西,共有省内外1200名嘉宾和客商参会、参展,签约金额近330亿元。

分会场活动场馆由“一主三辅” 四大展馆组成,布展面积达2.8万平方米,其中主展馆(海西会展中心)布设了9个主题板块、16个展区,展出展品达2000多件,全面展示了海西的经济社会各方面成就和巨大发展潜能。

同时,海西州借助“主会场、分会场”两个平台,采取“线上、线下”两种途径,采用“海西主场签约、七个地区分场签约”两种方式,签订了84项合作项目,完成签约目标任务的102.15%。为提档升级绿色发展提供了新动力。

此外,分会场还举办了开幕式、集中签约、专场签约、参观观摩、文艺汇演等经贸和文体活动24项。高规格举办了新时代海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储能产业化发展、文化与旅游融合、开放合作发展4场主旨论坛,为海西拓展了发展思路,形成了广泛共识。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