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州四个地区 专场签约46亿元

王菲菲

2020年07月25日10:04  来源:青海日报
 

  7月24日,第二十一届青洽会海西分会场都兰县、茫崖市、天峻县和乌兰县专场签约仪式在海西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签约项目共32个,签约金额超46亿元,主要涉及新能源、矿产资源开发、特色农牧业深加工、节能环保再利用、文化旅游、装备制造、商贸服务等领域。这些契合海西州发展的补短板强弱项优质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海西州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新的突破,为海西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也为各企业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近年来,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不断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切实改进招商引资方式方法,努力拓展招商引资范围途径,持续加大协调服务力度,积极营造亲商暖商氛围,广泛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了海西州加快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与省内外企业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区域协调的快速发展。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