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税务举行撤县设市更名揭牌仪式

2020年07月23日15:38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7月21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同仁市税务局举行更名揭牌仪式,标志着同仁市税务局掀开了历史崭新的一页,税收事业发展开启了新纪元、新征程。

国家税务总局黄南州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豫青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同仁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虞文林宣读了《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关于同意国家税务总局同仁县税务局更名为国家税务总局同仁市税务局的批复》等文件。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揭牌仪式上,杨豫青向同仁税务更名表示诚挚祝贺,对撤县设市的重大意义和发展前景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希望同仁市税务局要以撤县设市为新起点,抢抓机遇,找准定位,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全新的面貌,开拓创新,依法履职,奋力开创同仁税务更加美好未来。

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更奋进。同仁市税务局将树牢州府意识、城市理念,坚持党建引领,以“市”的定位、“市”的格局、“市”的理念谋划和推进税收事业发展,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更好地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实现同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的税务力量、更大的税务贡献、更美的税务元素。(来源: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

(责编:马建辉、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