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扫黑办青海特派督导组进驻督导海南州

魏爽

2020年07月22日09:12  来源:青海日报
 

  7月21日,全国扫黑办青海特派督导组进驻督导海南藏族自治州汇报会召开。督导组听取了海南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关于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总体情况汇报。

  为圆满完成此次进驻督导任务,7月15日至17日,督导组进行了督导培训,集中学习了全国扫黑办和青海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研究了督导工作方案、进驻督导方案和工作日程安排,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责任,并且召开了督导座谈会,听取了青海省扫黑办关于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总体汇报,并围绕“六清”行动问题清单进行了座谈交流。

  汇报会上,督导组表示,将严格按照全国扫黑办的部署和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发现问题、掌握实情,在督导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见成效。希望海南州委、州政府加强统筹协调,及时高效做好沟通联系,切实支持和配合好特派督导组工作,与督导组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全国扫黑办交办的专项斗争督导任务。

  根据安排,督导组将分两组开展工作,一组开展重点案件评查、重大线索核查,查阅相关资料;一组深入海南州相关单位督导行业领域涉黑涉恶突出问题整治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同时将选择1个县(区)实地了解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和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情况。

(责编:陈明菊、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