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藏集团公司党员走进小高陵,感受红色七月

2020年07月20日10:42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7月17日,青藏集团公司党委与湟源县委在小高陵举行集团公司“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旨在充分利用青海本省“红色教育”资源,携手地方政府共同强化党员党性教育。青藏集团公司人事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3个党支部60余名党员在基地开展了“带头示范促营销、路地携手建基地、红色教育高陵行”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7时50分,活动人员抵达湟源站,先后参观了小高陵精神展览馆和小高陵精神传承馆,观看了小高陵《治山造林保水土》纪录片,集体重走高陵路,重温入党誓词、现场体验开荒艰难、拓展体能锻炼。

青藏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奭说:“携手共建小高陵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是青藏集团公司党委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集团公司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一步,标志着集团公司在加强路地共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方面搭建了一个全新的学习平台,开辟了一个全新的教育阵地。我们重走高陵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学习和弘扬‘敢为人先,实干善成’小高陵精神,去触摸历史、学习典型、锤炼党性。”

中国铁路青藏集团公司 供图

湟源县委副书记高海银说:“现如今,绕村而过的青藏铁路,一路飞驰的示范营销列车,正在为小高陵走出大山打开一扇崭新的窗口,而小高陵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揭牌成立,将为进一步强化路地共建,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架起一座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桥梁。”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