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城洽会线上云展平台搭建完成

郑思哲

2020年07月16日09:17  来源:青海日报
 

  7月15日,记者从西宁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第五届绿色发展论坛暨2020西宁城市发展投资洽谈会线上云展平台已经完成搭建,目前正在完善线上云展内容,平台将在西宁城洽会开幕当天正式上线开放。

  据了解,这是西宁城洽会自2012年始办以来首次搬上“云端”。今年城洽会期间将在线举办“云展示”“云论坛”“云推介”“云招商”等主要活动。

  “云展示”是在青洽会布展的基础上,开发建设集视频、音频和即时交流为一体的多媒体网络会展平台,开设“2020城洽会云展平台”,将青洽会布展成果利用VR实景效果展示的方式搭载到云展平台通过在线方式观看。同时,在云展平台开设“云论坛”专栏,采用线上方式将各演讲嘉宾的演讲搭载到云展平台通过在线方式观看。在云展平台开设“云推介”专栏,围绕锂电、光伏光热、特色化工、高新材料、生物科技五大产业体系现有产业基础、发展前景及重点招商项目开展网上推介活动;围绕西宁综保区规划建设、入驻政策及重点招商项目进行网上推介;围绕数字经济发展进行网上推介。在云展平台开设“云招商”专栏,打造“云端会客厅”,推出“招商项目在线洽谈”等活动,开展网上招商引资交流活动。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