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次全省检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召开

于瑞荣

2020年07月14日09:07  来源:青海日报
 

  7月13日,第九次青海省检察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召开,对2012年以来全省检察机关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集中表彰。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蒙永山出席并讲话。

  蒙永山指出,回顾2012年以来全省检察工作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处处铭刻着全省检察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司法的崇高信念追求。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全省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的杰出代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和对检察事业的无比忠诚,树立了全省检察机关的良好形象,是激励全省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推动我省检察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蒙永山强调,全省检察机关要充分认识学习和弘扬先进典型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和大力弘扬先进典型的精神实质,要以学习先进典型的成效推动检察工作实现新发展。要大力弘扬和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先进事迹,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全省检察人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大局,服务“五个示范省”建设、“四种经济形态”引领贡献检察力量。

(责编:陈明菊、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