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届青洽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钟倩

2020年07月13日08:52  来源:青海日报
 

  7月10日,青海省政府召开第二十一届青洽会第二次筹备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青洽会各项组织筹备工作,青海副省长王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黎明指出,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以来,执委会各部办、各成员单位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周密安排、协调推进,招商引资、展览展示、客商邀请等各项筹备工作卓有成效。目前,青洽会筹备已进入冲刺阶段,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在当前形势下办好青洽会的重要意义,认真落实王建军书记对办好青洽会的工作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倒排时间进度,认真履职尽责,把各项组织筹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王黎明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是青洽会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坚守安全底线,切实强化安全保障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青洽会安全有序、不出纰漏;要不断扩大招商引资成果,持续跟进落实,确保项目取得实效;要加大重要客商邀请力度,抓紧协调落实,统筹做好接待工作;要精心组织各项重点活动,细化实施方案,力争办出特色水平;要努力提升布展办展水平,围绕展会主题,展示青海绿色发展成果;要积极营造良好宣传环境,丰富传播形式,全方位宣传青洽会;要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协调落实,确保青洽会顺利召开,圆满落幕。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