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绿色发展 幸福西宁”职工群众文艺宣讲活动启动

2020年07月09日20:24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7月9日电 (陈明菊)7月9日,西宁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文联、市工商联、市残联、市科协、市红十字会在中心广场联合举办了“中国梦·劳动美—绿色发展 幸福西宁”职工群众文艺宣讲活动。600余名来自全市部分各级劳动模范和市公安局、市卫生健康委、市教育局、市工信局的职工代表以及各区县园区群团干部聆听了宣讲、观看了演出。

西宁市总工会供图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广大职工群众投身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生动实践,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为打造具有公园城市形态、美丽城市风范、幸福城市品质的高原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凝聚智慧和力量。

西宁市总工会供图

精彩的歌伴舞《幸福西宁唱起来》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独唱《北京的金山上》、舞蹈《绿水青山 百花齐放》等文艺表演与宣讲穿插进行的形式获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西宁市林业和草原局刘玉娜、西宁市劳模集体西宁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客服中心王丽丽、西宁市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田星、西宁市城中区文化馆赵佳新、西宁市城乡建设局赵凡等五位宣讲员讲述了“绿色西宁 幸福西宁”发生的新变化、新感受,展现了“绿色西宁 幸福西宁”带给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一步坚定了全市广大职工群众更高水平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和建设新时代幸福西宁的信心和决心。

西宁市总工会供图

(责编:陈明菊、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