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网购·购车惠” 掀起夏日汽车消费热潮

截至目前已实现汽车销售额9.1亿元

解丽娜

2020年07月09日09:08  来源:青海日报
 

  近日,由省商务厅联合省财政厅、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管局、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在全省组织开展的“享网购·购车惠”汽车促销活动顺利推进,各地汽车销售情况持续向好。截至目前,已实现汽车销售6066辆,销售额达9.1亿元,远远高于活动预期,汽车消费复苏回暖迹象逐步显现。

  本次活动于6月24日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活动前期,青海省向广大汽车消费者首次发放了面值2000元的汽车电子消费券5000张。据青海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汽车电子消费券是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通过中国电信的“翼支付”平台面向青海全省居民(包括域外来青人员)发放的。凡持有汽车电子消费券的个人可在青海省范围内购买七座以下新乘用车辆(含七座车辆、老旧车置换新车),已纳入国家补贴的新能源车辆除外。

  “享网购·购车惠”汽车促销活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组织企业加大优惠力度,形成促销政策“叠加效应”,让消费者得到最大的实惠。活动引导企业和有关单位加大宣传力度,利用“O2O”模式,在网络平台开展无接触式线上车博会,策划丰富多彩、立体直观的名优车展示现场,供消费者浏览、询价、线上选车,线下体验、选购心仪车辆。青海中国电信、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3家中央企业拿出“真金白银”,为消费者赠送消费券、办理打折加油卡。同时,百余家汽车销售企业纷纷量身定制多种优惠打折让利措施,推出灵活多样的产品组合,福特、广本、吉利等品牌汽车优惠高达1万至3万元。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