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年如一日 爱心送考再启航

2020年07月06日15:20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人民网西宁7月6日电(甘海琼)幸福西宁城,文明我先行。2020年高考即将拉开大幕,为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由西宁市巡游出租车参与,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助力的公益爱心送考活动,西宁市第十五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活动于7月6日再次起航。

此次“爱心送考”活动由西宁市交通运输局、西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西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FM104.3交通文艺广播、西宁市城市客运出租车汽车协会联合发起。今年是"爱心送考"的第15年,从最早的50辆车到今天由FM1043爱心车队、各大出租公司品牌车队及全市800辆巡游出租车组成的庞大送考大军再次出发,为考生送上最贴心的送考服务。

据悉,今年西宁市“爱心送考”活动启用一对一送考模式,送考司机全程佩戴口罩,保证安全准时将考生送达考场。

(责编:陈明菊、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