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龙乡举办建党99周年“我与自然同行”首届班玛仁拓生态文化旅游节

2020年07月02日17:44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6月30日,由甘德县委组织部主办,甘德县扶贫局、县文体广电局及岗龙乡党委、政府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我与自然同行”首届班玛仁拓生态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

甘德县委宣传部 供图

在开幕式上,岗龙乡机关党支部书记马新同志通过介绍岗龙乡四个村翻天覆地的变化,向在场的党员讲述了 “岗龙做法”;乡党委书记洛周尼玛通过人文、自然、文化、经济、生态、历史等方面介绍了“十美岗龙”;县扶贫局主要负责人详细的介绍了岗龙乡班玛仁拓生态体验教育基地的发展建设及规划运营情况。

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甘德县文体广电局的演员们和岗龙乡寄宿制小学的学生们,为在座的党员同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一首首动听的歌谣,一支支动人的舞蹈,将活动的气氛带到了高潮。

甘德县委宣传部 供图

文艺演出结束后,在岗龙县委组织部的带领下,在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举行了登山活动,并为庆祝建党99周年“我与自然同行”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签字仪式。在现场,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签字仪式结束后,跟随者鲜艳的党旗,向山顶冲刺。(来源:甘德县委宣传部)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