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广告 让柴达木枸杞走出“家门”

程宦宁

2020年07月02日09:06  来源:青海日报
 

  “祖国聚宝盆,神奇柴达木,这里净空净水净土,柴达木有机枸杞,得昆仑精华,受高原滋养……”自6月1日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收视率、影响力较高的11个频道播出“祖国聚宝盆·神奇柴达木”——柴达木有机枸杞精准扶贫60秒视频广告以来,柴达木枸杞入选单品品牌广告推广目录,播出频次每天增加到20次以上。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公益项目启动以来,将福建、新疆、贵州和青海等八个省区市作为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实施地区,精选优势产品面向全球播放视频广告。此次柴达木枸杞入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广告精准扶贫”项目单品品牌广告推广目录,是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实施特色农畜产品品牌化战略、推进品牌强农、品牌富农工作迈出的关键一步,对柴达木枸杞区域公用品牌打造具有很强的示范引领作用。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