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干部网络学院

平台改版 上线启动

何敏

2020年07月02日08:59  来源:青海日报
 

  6月29日,青海干部网络学院平台改版上线启动仪式在青海民族大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青海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围绕用好改版上线新平台、更好地发挥网院在青海省干部教育培训中的作用提出工作要求,强调要紧紧围绕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积极推进线上学习培训,努力提升平台的利用率和培训效果;不断丰富平台精品课程,充分发挥线上优势,针对各类干部的不同需求,举办高质量的网络培训班次;强化网络培训基础保障,健全网院制度机制,突出办学特色,提高办学质量,打造具有青海特色的干部网院,更好地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各级组织人事部门要认真实施干部线上培训促素质能力提升计划,探索网络学习培训有效方式,共同打造青海干部教育培训的“云摇篮”。

  目前,在青海干部网络学院平台注册的青海全省各级各类干部职工达25万余人,此次青海干部网络学院平台的改版上线,使网络平台功能得到进一步优化,为青海省各地区各单位开展线上学习培训提供了更优质的资源。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