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北区应急局:情系群众冷暖 倾力脱贫攻坚

2020年07月01日18:17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近日,西宁市城北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联点村陶南村6户困难群众进行了政策宣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逐一入户进行政策宣讲,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各类惠民政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进行了详细解读,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各项扶贫惠民政策的掌握度、知晓度。宣讲同时,通过与群众交谈,深入了解了群众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为群众解决了实际困难。

今年以来,应急管理局先后共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2次,政策宣传教育活动3次,发放生活物资价值共计2200元。一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促进了广大群众对脱贫攻坚理论政策的认识与掌握,有效巩固了脱贫攻坚工作成果。(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 乔雯)

(责编:陈明菊、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