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市城北区二十里铺镇举办读书汇活动

2020年07月01日18:15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非常感谢镇党委举办的这次活动,通过大家的朗诵表演,使我深深感受到了党这99年来的风雨兼程、伟大成就,也祝愿我党今后能筑梦未来、再创辉煌。”西宁市城北区二十里铺镇高教路社区党支部65岁党员严梅新说。

7月1日,西宁市城北区二十里铺镇党委举办“阅读红色书籍 燃烧红色初心”红色读书汇活动,缅怀党的丰功伟绩,承继前辈英烈风骨。

活动在喜庆热烈的《我祝祖国三杯酒》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雄浑的鼓声、亮丽的色彩瞬间渲染了现场的氛围。活动中,各参演党组织通过诗朗诵、歌伴舞、曲艺越弦表演等方式和着新时代的强音,伴着民族复兴的节拍,共同迎来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光辉节日。参演者们分别用慷慨激昂的文字、庄严雄伟的旋律、优美轻柔的舞姿歌颂了党这99年来的丰功伟绩。“……你将金黄的党徽融进殷红的血液,积淀出永远不变的信仰,你用太阳般的光芒编织未来,建设起富饶美丽的家园。”这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诵词,这一首首波澜壮阔的乐曲,这一场场振奋人心的舞蹈,这忠诚于党的信仰让党员们沉醉其中,引发深刻感悟,场上表演如火如荼,场下观众掌声阵阵,赞叹连连。

近年来,二十里铺镇党委始终强抓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通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挖掘身边榜样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战斗力;借助冬训班、素质能力提升班、固定党日学习努力培养每名共产党员强烈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利用参观党史馆、红色革命根据地、青海藏文化博物馆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多措并举引导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推动全镇经济民生各项事业繁荣稳定,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二十里铺镇地区贯彻落实。(来源:西宁市城北区委宣传部 范生栋 黄彪)

(责编:陈明菊、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