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色经典 共抒爱党情怀

魏爽

2020年07月01日09:08  来源:青海日报
 

  6月29日,青海省委宣传部举办“红歌飘扬颂党恩、铭记初心担使命”建党99周年主题文艺演出。活动以歌咏志、以诗抒怀、以舞激情,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丰富广大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了宣传思想工作者昂扬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文艺演出在百人大合唱《我们的老家在延安》中拉开序幕,音舞诗画《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歌伴舞《绣红旗》、舞蹈《同欢同乐同祝愿》等节目让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整个活动格调激昂、主题鲜明,主旋律强劲、正能量充沛,唱出了激情、颂出了情怀、舞出了干劲,唱响了宣传干部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心声,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活动还对部机关、部属企事业单位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号召广大党员用身边榜样的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信心与激情,以更加坚强的党性、以更加高昂的斗志、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和“五个示范省”建设的实践中,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力量。

  青海省委宣传部领导,部机关和企事业单位400余人参加活动。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