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启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作品征集展播活动

王宥力

2020年07月01日08:58  来源:青海日报
 

  6月30日,庆祝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启动仪式举行,青海省副省长张黎出席并启动征集展播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作品征集展播活动面向社会,包括广播电视开设的专题(专栏),专题片、纪录片、公益广告、综艺、歌曲,以及微电影、短视频、微动漫、网络电影等网络视听作品。作品征集从即日起到12月底截止,对征集展播评选出的优秀作品,由青海省广电局组织在各级广播电视、新媒体平台展播,并给予一定扶持奖励。

  启动仪式上,张黎还为《战疫情 我们在行动》作品征集展播活动中获得重点扶持和一般扶持的优秀作品颁发了证书。活动自2月初开展以来,共收到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节目201件,先后选送了72件作品分别在省、市、州、县广播电视台和青海长云网、中国藏族网通集中展播,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产生了良好社会效果。《青海支援湖北医疗队、省红十字会救护转运队光荣返青》《郝队长的隔离日记》《青海农村“大喇叭”播响疫情宣传最强音》等55件作品被评为“重点扶持”和“一般扶持”;《风雨同行》和系列动画片《抗疫防护知识》等13件作品被评为优秀作品。

(责编:刘沛然、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