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閉幕

王林虎任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長

喬欣
2023年06月03日09:25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6月2日,青海省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閉幕。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黎明、尼瑪卓瑪、劉同德、張黃元、呂剛,秘書長陳東昌及常委會委員共57人出席會議,符合法定人數。王黎明主持閉幕會議。

會議表決通過了《青海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修改〈青海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條例〉的決定》,青海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批准《西寧市節約用水條例(修訂)》的決議,關於批准《西寧市市容環境衛生管理條例》的決議,關於批准《海北藏族自治州第十五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關於廢止〈海北藏族自治州畜禽防疫管理條例〉的決定》的決議,關於批准《玉樹藏族自治州動物防疫條例》的決議,關於批准《黃南藏族自治州藏語言文字工作條例》的決議,關於批准《黃南藏族自治州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管理條例》的決議,關於批准《黃南藏族自治州施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結婚年齡的變通規定》的決議,關於批准《海南藏族自治州施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結婚年齡的變通規定》的決議,關於批准《門源回族自治縣施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結婚年齡的變通規定》的決議,關於批准《省人民政府關於發行2023年地方政府債券並相應調整收支預算的報告》的決定。表決通過了《青海省第十四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審查報告》。

會議表決通過了有關人事事項。決定任命王林虎為青海省人民政府副省長。

會議向新任命的有關同志頒發了任命書。

會議舉行了憲法宣誓儀式。

會上,常委會組成人員集中學習了《習近平法治思想學習綱要》。

副省長何錄春,省監察委員會負責人,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張澤軍,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查慶九等列席會議。

會后,就地舉行省人大常委會專題講座第一講——《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概論)》。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