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5月29日陳剛吳曉軍拜會國家有關部委

2023年05月30日08:52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5月29日,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陳剛,省委副書記、省長吳曉軍帶隊,先后到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農業農村部、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匯報銜接工作。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黨組書記、主任鄭柵潔,農業農村部黨組書記、部長唐仁健,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國家公園管理局)黨組書記、局長關志鷗和有關領導同志參加會談。

  陳剛、吳曉軍對國家相關部委長期以來給予青海的悉心指導、有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謝。他們說,當前,青海全省上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青海工作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正在開展的主題教育為強大動力,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主動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持續打造生態文明高地,加快建設產業“四地”,積極促進民生改善和民族團結進步,奮力推動現代化新青海建設不斷取得新成就。希望國家部委在政策、項目、資金等方面給予青海更大指導支持。省委省政府將進一步抓好重點任務推進,深化部省合作,堅定不移把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對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落到實處。

  鄭柵潔、唐仁健、關志鷗對青海各項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肯定,對需要支持的事項給予積極回應。他們表示,青海在全國大局中的生態安全地位、國土安全地位、資源能源安全地位十分重要,推動高質量發展潛力巨大、前景廣闊,將堅決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考慮青海發展所需和發展願望,進一步強化協同聯動,加強部省合作,以更大力度、更實舉措,助力青海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不斷取得新成效。

  省領導才讓太、王林虎、朱向峰、劉濤、李曉南分別參加。

(責編:馬可欣、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