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2023年青海省“網聚職工正能量 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啟動

2023年06月02日09:12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6月1日電 (況玉)6月1日,2023年青海省“網聚職工正能量 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在西寧啟動。活動將聚焦網絡文明建設目標任務,積極組織開展網絡正能量歌曲征集、網絡正能量微視頻(微電影)大賽、網絡正能量書法繪畫攝影作品展和網絡正能量誦讀作品、正能量職工網絡達人、優秀網評文章、網絡正能量新媒體賬號、互聯網+工會維權服務案例、網絡正能量創新活動征集9個子項目活動,並由西寧市總工會、玉樹州總工會等7個單位分項目分階段承辦。

啟動儀式現場。人民網 況玉攝

啟動儀式現場。人民網 況玉攝

  青海省總工會黨組成員、副主席、一級巡視員汪琦在致辭中表示,深入開展“網聚職工正能量 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匯聚同心信心,凝聚奮進力量,團結引領青海省廣大職工為建設現代化新青海貢獻智慧和力量,是開展此次主題活動的應有之義。

網絡達人沙龍對話環節。人民網 況玉攝

網絡達人沙龍對話環節。人民網 況玉攝

  活動現場,青海省內職工網絡達人代表進行沙龍對話,西寧市勞動模范、市委網信辦副主任劉幸海說道:“首先,我個人帶頭發表一些充滿正能量的作品,其次,利用我的賬號和官方賬號進行聯動,解網民之憂,答網民之惑,帶領網民一起傳播正能量。”

  “網紅園長”西寧野生動物園副園長齊新章表示:“動物園的本職工作就是野生動物保護和科普教育,之后也會繼續通過網絡向外界科普野生動物知識,講好西寧故事。”

現場文藝演出。人民網 況玉攝

現場文藝演出。人民網 況玉攝

  2023年青海省“網聚職工正能量 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由青海省總工會、省委網信辦聯合主辦,西寧市總工會、市委網信辦聯合承辦。自2017年以來,青海省總工會聯合青海省委網信辦已連續6年開展“網聚職工正能量 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期間,開展了一系列有影響、富創意、重實效的活動,放大職工好網民聲音,助力建設網上清朗空間,“網聚職工正能量 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的傳播力、引導力、影響力不斷增強,已成為工會推進網絡文明建設的一張亮麗名片。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