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黨是太陽我是花·童心綻放迎六一”

青海省2023年慶祝“六一”主題活動舉行

董慧
2023年06月01日09:20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5月31日,青海省婦聯在青海省六一幼兒園舉辦“黨是太陽我是花·童心綻放迎六一”青海省2023年慶祝“六一”主題活動。省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副主任尼瑪卓瑪,省檢察院檢察長查慶九參加活動。

活動現場,以“童心向黨”“相親相愛一家人”“七彩童年”“民族團結一家親”“厲害了,我的國”為主題的美術作品,展現了幼兒用自己手中的畫筆勾畫出對祖國的熱愛之情。“秀多彩服裝 炫民族風採”民族服裝秀中,孩子們自主進行制作、裝扮並展示具有濃郁中國民俗氣息的少數民族服裝。在“童心向黨 美味童年”步行街中,孩子們在玩中收獲經驗。隨后,百名幼兒台上台下互動表演武術操《中國功夫》,師幼、家長共同表演舞蹈《國風童韻》,554名小朋友在“慧智童趣”“悅享童心”“稚繪童畫”等游戲中共同歡度屬於自己的節日。最后省婦聯、省檢察院相關負責人介紹青海省未成年人保護工作,並為孩子們贈送節日禮物。

據了解,今年在“六一”國際兒童節期間,全省各級婦聯組織將圍繞教育引導少年兒童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組織開展適合兒童特點、豐富多彩、形式多樣的慶祝活動,在全社會營建兒童優先理念,形成全社會關愛兒童成長的良好氛圍。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