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致全省少年兒童的賀信

2023年06月01日09:07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親愛的小朋友們:

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是屬於你們的節日,省委、省政府向你們致以節日的祝賀!祝你們學習進步、快樂生活、茁壯成長!

少年兒童是祖國的未來,中華民族的希望。欣逢偉大新時代,你們既是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的經歷者、見証者,更是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生力軍。希望你們牢記習近平總書記諄諄教導,今天做祖國的好兒童,明天做祖國的建設者,美好的生活屬於你們,美麗的中國夢屬於你們。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智則國智。你們是有理想、有抱負的時代新人。夢在遠方,路在腳下,要時刻准備著,立志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讀書,堅定理想信念,磨練堅強意志,鍛煉強健體魄,爭做挺拔青鬆,在小小的年紀裡長呀長呀長,種好夢想的種子,開出強國有我的絢麗之花。

省委、省政府號召全社會都行動起來,用心用情做好少年兒童的引路人守護人筑夢人,辦好青海的事情,為孩子們的成長澆灌充足的養分、提供廣闊的舞台。

最后,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也祝各位老師、廣大少年兒童工作者、各位家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中共青海省委書記 陳 剛

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長 吳曉軍

2023年6月1日

(責編:況玉、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