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第三屆中國(青海)國際生態博覽會6月15日開幕

2023年05月20日09:57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5月20日電 本網從青海省人民政府辦公廳獲悉,6月15日至6月18日,第三屆中國(青海)國際生態博覽會將在青海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期間,將推出四場論壇:“實現生態產品價值 打造生態文明高地”主旨論壇、2023生態文明國際交流合作論壇、電子商務綠色發展大會、科技創新支撐生態文明高地建設論壇,同時,還將舉辦舉辦海北州主題日專場活動、黃南州主題日專場活動。

本屆生態博覽會以“實現生態產品價值 打造生態文明高地”為主題,堅持“立足青海、服務全國、面向國際”的定位,推進國內外生態建設成果共享互鑒、生態產業融合發展、生態產品貿易融通、生態價值轉化合作,加快將青海打造成為國內外生態建設的示范地、生態產業的聚集地、生態產品的集散地,為推進形成具有中國特色的生態文明建設貢獻青海力量。

生態博覽會展覽展示總面積約3萬平方米,分設國際國內館、藏毯館,並在廣場展示生態管護員攝影作品。山東省將作為主賓省參會,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和黃南藏族自治州將作為主題州參會。

(責編:陳晶、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林蔭下有一位社區居民喜愛的“楊阿姨”
  5月17日,當62歲的林繼唱住進養老院,拿到養老院發放的日用品時,他再也抑制不住激動的心情,留下了眼淚。“我沒有子女,老伴也去世了,沒想到‘楊阿姨’能把我送過來,讓我享受到這麼好的待遇……” 林繼唱口中的“楊阿姨”是海南藏族自治州貴德縣林蔭社區黨支部書記楊原。…
鄉村旅游嘉年華開啟西寧鄉村旅游季
  人民網西寧5月18日電 (甘海瓊)游鄉村美景、品鄉村美景、賞民俗文化、享田園風情,5月18日,2023年西寧市鄉村文化旅游嘉年華啟動儀式在五星級鄉村文化旅游接待點——湟中千紫緣農業科技博覽園順利舉行,拉開全市鄉村文化旅游嘉年華系列活動序幕。 活動現場,西寧市大通縣、湟源縣和湟中區的旅游推介官推出各自縣區極具魅力的鄉村旅游10條精品線路,為游客和市民提供更多出游選擇。…
祁連山國家公園青海片區植被覆蓋度增加
  人民網西寧5月18日電 (況玉)5月18日,祁連山國家公園青海省管理局與青海省氣象局聯合發布《祁連山國家公園青海片區生態氣象公報(2022年度)》(以下簡稱《公報》)。《公報》對2022年祁連山國家公園青海片區生態環境現狀進行了監測與評估,主要涵蓋近十年氣候變化特征、水資源狀況、植被生態現狀以及國家公園試點前后生態綜合質量變化等內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