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西寧>>魅力新湟源

湟源縣:理論宣講忙 春風入萬家

2023年05月19日09:09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為有效推動黨的先進理論入腦入心,連日來,西寧市湟源縣由部分機關干部、村“兩委”成員、網格員和志願者組成125支宣講小分隊,深入田間地頭、街道院巷、企業等廣泛開展“春風入萬家”主題宣講活動,切實把黨的先進理論送到群眾家門口、百姓心坎裡。

  “春風入萬家”主題宣講活動內容包括黨的二十大精神、鄉村振興、民族團結進步、生態文明建設、惠民政策等方面。工作人員與村民進行面對面的交流探討,把“文件語”變成“百姓語”,讓群眾聽得進、聽得懂、用得上。同時,宣講小隊還紛紛採用“預約入戶”“小院聊天”“板凳聚談”等方式,更高效更扎實地將黨的“好聲音”傳送到基層“神經末梢”。宣講小分隊持續開辟新穎且實用的理論宣講陣地,通過“線上+線下”平台以文藝演出、知識競賽等方式,讓宣講方式“活起來”,宣講模式“新起來”,將黨的創新理論更好地宣傳到老百姓中去,努力把宣講成果轉化為堅定理想、錘煉黨性和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強大力量。(湟源組)

(責編:陳明菊、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