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合作專題>>幸福西區

城西區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學深、謀新、實干

2022年11月29日15:21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連日來,西寧市城西區政府黨組圍繞學在深處、謀在新處、干在實處目標,迅速組織部署,落細落實舉措,以豐富多樣的學習形式,不斷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實,落地見效。

注重學習成效,力求學在深處。西寧市城西區政府黨組充分發揮頭雁效應,堅持先學一步、學深一層,多次召開黨組學習會,原原本本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城西區政府黨組各成員分別圍繞黨的二十大報告中涉及自身分管領域的重要觀點、重大舉措等內容,通過談認識、講體會、說舉措的方式,逐一交流發言,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強大動力。依托“學習強國”“信仰的力量APP”“青海干部網絡學院”等平台,進一步延伸學習空間,深化學習效果,為提升干事創業能力“加油補鈣”。

深入思考研究,力求謀在新處。西寧市城西區政府黨組各成員自覺將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與當前重點工作緊密結合,對照省市區委部署安排,精准研判當前疫情形勢,提前謀劃企業復工復產等各項工作管控措施,確保經濟社會有序恢復正常運行。圍繞重點項目、重大事項,結合當前短板弱項,及時召開專題會,逐一分析研究,科學謀劃2023年工作思路,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城西區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辦好民生實事,力求干在實處。西寧市城西區政府黨組各成員始終將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嚴格落實“疫情要防住、經濟要穩住、發展要安全”的要求,多次召開居家辦公、疫情防控期間居民基本生活物資保供會議,打通保供“堵點”“難點”,暢通保供渠道,優化保供措施,確保居民安心居家﹔結合第四季度工作任務和年度各項工作目標,及時制定出台《城西區關於進一步落實〈城西區助企紓困“五大政策套餐”實施方案〉的通知》,精准對接聯系,打通復工復產“難點”“痛點”“堵點”,助力中小微企業平穩健康發展。積極協調在建項目進場施工,落實安全生產和要素保障各項要求,把握第四季度最后時間,把疫情的影響降到最低,奮力以“雙統籌”奪取“雙勝利”。(來源:西寧市城西區委宣傳部)

(責編:況玉、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