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開放合作 綠色發展

共話綠色發展 第23屆青洽會、第二屆生態博覽會開幕【6】

2022年07月22日18:36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第23屆青洽會、第二屆生態博覽會現場。人民網 劉沛然攝
第23屆青洽會、第二屆生態博覽會現場。人民網 劉沛然攝

人民網西寧7月22日電 (劉沛然、況玉)7月22日,第23屆中國·青海綠色發展投資貿易洽談會(以下簡稱青洽會)、第二屆中國(青海)國際生態博覽會在青海國際會展中心開幕。青海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信長星出席開幕式並講話,青海省委副書記、省長吳曉軍主持開幕式。

青洽會和生態博覽會是青海靚麗名片,對開拓市場、促進消費、加強交流具有重要作用。本屆展會得到了全國人大、國家有關部委、各兄弟省市區、相關國際組織、行業商協會、國際國內知名企業和部分國家駐華使館的大力支持。

本屆展會堅持立足青海、服務全國、面向國際,以“開放合作·綠色發展”為主題,聚焦打造生態文明高地和推進產業“四地”建設,致力於在推動生態文明建設中加強合作,在推動綠色發展中互利共贏。

當前的青海,邁上了加快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青海的新征程。未來青海將以此次青洽會、生態博覽會為契機,秉承共贏理念,堅持科技創新,以更加開放和包容的姿態,與各方加強交流合作,持續深化改革開放,不斷優化營商環境,著力打造生態文明高地,扎實推進產業“四地”建設,積極構建綠色低碳循環發展經濟體系,努力在推動青藏高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上不斷取得新成效,共建生態文明,共享發展成果,共創美好未來。 

(責編:況玉、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