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西寧市城西區靜態管理期間設立專門求助平台

2022年05月08日08:53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5月8日電 本網從西寧市城西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辦公室獲悉,為及時解決城西區靜態管理期間群眾訴求,城西區疫情防控指揮部設立專門平台,協調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現就相關事宜通告如下:

一、服務對象:有緊急事項急需處理的轄區市民群眾。

二、服務內容:緊急事項、特殊出行、一般性送醫就診等(緊急醫療救助請撥打120急救電話)。

三、服務時間:自通告發布時起到全區靜態管理措施解除,24小時提供服務。

四、安全要求:

1.服務期間,雙方應嚴格遵守疫情防控有關工作要求,落實正確佩戴口罩、手套,及時消殺等必要的防護措施。

2.涉及乘車運送情況,群眾須正確佩戴口罩、后排乘車(不准前排就座),全程不得與駕駛員接觸。

3.愛心車輛嚴格按照指定目的地提供“點對點”服務,期間不收取任何費用﹔車輛駕駛員服務期間要規范穿戴防護服、口罩、手套等防護裝備,全程不得與乘客有任何接觸﹔每趟(次)服務結束后對車輛進行一次消毒。

4.申請用車的群眾出行目的地與城西區疫情防控指揮部戰疫求助平台工作專班指令不一致的,愛心保障車輛可以拒載,並應立即向工作專班反饋,由專班核實處理。

五、社區管理:各社區要加強屬地居民小區出入管理,小區值守人員在核實群眾信息與轉運車輛駕駛員接收的指令信息一致后,予以放行,結束后允許返回小區。

六、聯系電話:0971—6112345。

(責編:陳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青海省兩家新能源企業被約談
  人民網西寧5月5日電 (劉沛然)本網從青海省能源局獲悉,為加快第一批大型風電光伏基地項目和重點市場化項目建設進度,推動未開工新能源項目按計劃建設,實現投資“全年穩”目標,近日,青海省能源局新能源處會同規法處約談華能青海分公司、青海明陽新能源有限公司。 會上,青海省能源局傳達了青海省政府領導批示精神和國家大型風電光伏基地並網工作要求,要求企業切實履行項目建設承諾,加快青豫直流二期30萬千瓦風電項目、德令哈源網荷儲一體化示范17萬千瓦風電項目建設進度,力爭按期開工建設,形成投資實物量。…
@青海考生,近期這些考試延期或暫停
  人民網西寧5月5日電 (楊啟紅、顧斐菲)本網從青海省人事考試部門了解到,近期,青海省疫情防控形勢仍然復雜嚴峻。為最大限度減少人員流動聚集,保障廣大報考人員健康安全,確保疫情風險可防可控,青海省部分考試延遲舉行。…
青海祁連警方就近期一交通事故辟謠
  人民網西寧5月4日電 5月3日,青海省祁連縣交警大隊發布通告,就近期交通事故相關視頻內容辟謠。   通告稱,5月3日,有網民在轉發一段交通事故短視頻時發文稱“發生在青海祁連的一件駭人聽聞的慘案,經濟蕭條,各個行業的壓力很大,貨車司機被交警同志罰款,傾家蕩產,走投無路時,駕車自殺式沖入交警辦公點,致使7死2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