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交出“十四五”開局之年靚麗成績單

青海省直各單位認真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解麗娜
2021年11月21日09:28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連日來,青海省直各單位通過召開黨組擴大會、中心組學習會、專題學習會、黨員干部學習會等形式,認真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結合各部門各單位實際,對學習宣傳貫徹工作進行動員部署。

  各單位一致認為,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是我們黨在“兩個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的重要時刻召開的一次具有全局性、歷史性意義的重要會議。習近平總書記代表中央政治局作的工作報告和重要講話,為我們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以史為鑒、開創未來,在新時代新征程上爭取更大榮光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會審議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斗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對於全黨統一思想、統一意志、統一行動,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具有重大深遠意義。深入學習宣傳貫徹好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要以增強“四個意識”的自覺、堅定“四個自信”的主動、做到“兩個維護”的忠誠,在學深悟透上下功夫,用全會精神進一步統一思想、統一行動,將全會精神不折不扣貫徹落實到當前和今后各項工作中去。

  各單位一致表示,要把學習貫徹六中全會精神同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結合起來,同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青海工作的重大要求結合起來,同做好當前重點工作結合起來,同完成全年目標任務結合起來,推動全會精神轉化為具體舉措和實際行動。要在深入貫徹六中全會精神的基礎上,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深化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傾情用心用力解決好群眾的“急難愁盼”問題。圍繞我省生態文明高地和“四地”建設等重大發展戰略,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高質量發展的生動實踐。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路,統籌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對標對表年初確定的目標任務,鉚足干勁、全力沖刺,有針對性地抓好經濟發展、平穩物價、保護生態、民生實事等重點工作,扎實做好全年收尾工作,以最大努力爭取年度目標任務最好結果,交出“十四五”開局之年的靚麗成績單。

(責編:楊玥、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