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州縣動態>>西寧>>西寧市城北區

西寧市城北區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

2021年11月19日17:34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11月12日,西寧市城北區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區委書記賈棟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對黨的百年奮斗歷史進行了全面總結,全區上下要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將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一項重要政治任務,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按照中央和省市統一安排,推動學習貫徹走深走實、見人見行。

連日來,城北區廣大黨員干部群眾通過報紙、電視、手機、網絡等形式,收聽收看全會系列報道。大家反響熱烈,紛紛表示,要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為動力,從黨的光輝歷史中汲取砥礪奮進的精神力量,埋頭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在新的趕考路上交出更加優異的答卷,在新時代新征程上奮力譜寫生態宜居品質城北新篇章。

“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勝利召開,彰顯了我們黨推進自我革命、永葆生機活力的堅強決心。”城北區委組織部副部長劉玥說。在今后的工作中,將結合組織部門主責主業,抓好學習宣傳,把全會精神納入干部教育培訓的必修課程,用好線上線下學習平台,引導廣大黨員干部人才深入學、系統學、反復學,切實以全會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以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為動力,全面對標找差、查弱補強,推動各項組織工作扎實開展。

“過去一百年,黨向人民、向歷史交出了一份優異的答卷,現在,黨團結帶領中國人民又踏上了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的新的趕考之路。回首來時路,汲取前進的力量,未來需要我們共同走好新時代的趕考路。”黨的十九大代表、“田小紅工作室”負責人田小紅說:“作為一名基層退休黨員,我必將緊緊跟著黨的步伐,永遠把偉大建黨精神繼承下去,始終保持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在祖國建設的加速步伐中添磚加瓦,堅定理想信念為之不懈奮斗。” 

小橋街道西海路社區黨委書記、居委會主任、全市優秀共產黨員張婧說:“作為一名基層社區工作者,我將認真學習貫徹全會精神,同心同德,頑強奮斗,立足本崗,擔當作為,積極引導社區廣大黨員群眾切實把學習效果體現到增強黨性、提高能力,改進作風、推動工作上來。繼續在常態化疫情防控特殊背景下,壓緊壓實工作責任,圍繞黨建引領社會治理打造新格局,深化社區、社會組織、社區工作者‘三社聯動’工作機制建設,緊密對接百姓關切和居民期盼,進一步疏通治理堵點、破解民生痛點、打造工作亮點,扎實推進社區網格化、精細化管理,積極搭建便民服務平台,切實增強居民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為奮力建設現代美麗幸福大西寧、生態宜居品質城北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朝陽街道辦事處副主任梁峰說:“作為新時代的黨員干部要不斷加強理論學習,掌握黨的最新路線方針,同時要加強業務能力的培養,在工作中遇到困難時,能將所學化為所用,切實做到學做結合,隻有在不斷的學習累積經驗后將學習到的知識技能轉化為自身的本領,才能跟上時代的步伐,做一名合格的‘趕考人’。”(來源:西寧市城北區委宣傳部 范生棟)

(責編:陳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