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青海省海東市平安區第二輪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2021年10月25日19:40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10月25日電 本網從青海省海東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獲悉,海東市平安區第二輪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具體通告如下:

關於海東市平安區第二輪全員核酸檢測結果的通告

(第5號)

為堅決遏制疫情擴散蔓延,確保以最快速度最短時間阻斷疫情傳播鏈條和途徑。10月23日,海東市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啟動平安區第二輪核酸檢測工作。經醫療衛生機構核酸檢測實驗室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人人為大家,大家為人人,人人防護好就是對社會的貢獻。請廣大市民繼續做好個人防護,非必要不出門。各縣區、各部門、各單位要按照市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安排部署,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要求,嚴防嚴控、群防群控、聯防聯控,有序有力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

海東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

2021年10月25日

(責編:陳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