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200余件美術作品為西寧市民呈現藝術盛宴

2021年10月19日16:58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10月19日電 (楊啟紅)10月19日,中國大城市專業畫院優秀作品聯展暨中國大城市專業畫院學術年會(第十一回)在西寧市美術館開幕,來自全國23家專業畫院藝術家精心創作的200余件謳歌中華盛世、反映時代風貌的精品力作匯聚一堂,集中展出一個月,為西寧市民呈現精彩的藝術盛宴。

此次活動在西寧舉辦,是西寧市文化事業全面發展的新裡程。活動借助學術年會平台,以“河湟神韻 炫彩夏都”為主題,大力宣傳展示“大美青海、幸福西寧”獨具特色的多元文化魅力,加強對外文化交流,提升西寧城市影響力,推動高質量發展,創造高品質生活,助力青海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

據了解,中國大城市專業畫院學術年會是2011年由成都畫院倡議,濟南、石家庄等省會城市及副省級城市畫院共同發起成立的,是連接全國各大城市畫院的專業學術交流平台。迄今已在石家庄、太原、成都、海口、寧波、煙台、桂林、西安、濟南等城市成功舉辦了十屆,已成為國內知名的藝術品牌和學術平台。

觀展。人民網 楊啟紅攝

觀展。人民網 楊啟紅攝

小朋友跟作品合影。人民網 楊啟紅攝

觀展。人民網 楊啟紅攝

觀展。人民網 楊啟紅攝

觀展。人民網 楊啟紅攝

觀展。人民網 楊啟紅攝

開幕式現場。人民網 楊啟紅攝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