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新時代高原美麗城鎮建設省部論壇將在青海省舉辦

田得乾
2021年10月14日08:48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10月13日,記者從省部共建高原美麗城鎮示范省工作領導小組獲悉,由青海省人民政府、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共同主辦的新時代高原美麗城鎮建設省部論壇將於10月15日在青海省舉辦。

  據了解,本次論壇將以“美麗城鎮 幸福生活”為主題,論壇活動除主論壇和簽約儀式以外,還將分別圍繞“城市更新與高原美麗城鎮試點建設”“城鎮綠色發展”“智慧韌性安全城鎮”“黃河流域城鎮供水安全高質量發展”等四個主題同步舉辦四個分論壇和一個主題為“智慧進階新發展 美麗高原新時代”的邊會。

  舉辦本次論壇是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新型城鎮化建設的重大舉措,是展現“美麗中國”城鎮建設成就的重要平台。屆時,來自國家有關部委和兄弟省(區、市)的領導嘉賓、有關科研機構和高等院校負責人、國家級和省內外專家學者代表以及金融機構和房地產開發企業負責人將齊聚一堂,共話新時代高原美麗城鎮建設新發展。

(責編:楊玥、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