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體育娛樂

全國殘運會跆拳道項目 青海省喜獲2枚銅牌

陳晨
2021年10月14日09:01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從全國第十一屆殘運會暨第八屆特奧會跆拳道項目比賽上傳來消息,10月10日,青海省男運動員吳天仁在男子成年組K41 75公斤級個人項目奪得一枚銅牌﹔13日,青海省女運動員多杰拉毛在女子KP60 57公斤級跆拳道比賽中又奪得一枚銅牌。至此,青海省運動員在該項目比賽中總共獲得2枚銅牌,實現了獎牌“零”的突破。截至10月13日,青海省代表團參加全國第十一屆殘運會暨第八屆特奧會累計獲得1金3銅的好成績。

  據悉,全國殘疾人運動會暨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是國內規格和水平最高、輻射帶動作用最強的綜合性殘疾人運動會。全國第十一屆殘運會暨第八屆特奧會跆拳道項目比賽於10月8日至14日在陝西省西安市舉行,共有200余名運動員參賽。青海代表團獲得跆拳道比賽道德風尚獎,南京才讓、多杰拉毛2名運動員獲得道德風尚獎。

(責編:楊玥、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