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青海两会】

青海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

【查看原图】
人民网 刘沛然 摄
人民网 刘沛然 摄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2021年01月29日12:03

人民网西宁1月29日电 (陈明菊、刘沛然)青海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今日上午在西宁开幕。青海省政协主席多杰热旦代表政协第十二届青海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青海省政协副主席张守成受政协第十二届青海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报告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

2020年以来,青海省政协及其常委会在中共青海省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决战决胜工作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加快新青海建设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报告中指出,2021年青海省政协及其常委会将坚定不移加强理论武装,紧扣全省工作大局协商议政,认真做好凝心聚力工作,持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加强党对政协工作全面领导,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人民政协事业前景光明、大有可为。

张守成介绍,青海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共提交提案383件,经审查,立案281件,立案率73.4%,交由70家单位承办。截至目前,所有提案已按时办复。提案提出的许多建议对服务决策、助推发展、改善民生、凝聚共识发挥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图集精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