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雲麓青紫·楓遙赤霞”中國當代名家青海書畫展在西寧開幕

2021年09月16日21:08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9月16日電 (張莉萍)9月16日上午,由中國社會經濟文化交流協會展覽展示藝術委員會舉辦的“雲麓青紫·楓遙赤霞”——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中國當代名家青海書畫展開幕。

據悉,本次展覽共展出書畫作品126幅,將從9月16日展至9月18日,游客可前往西寧市民中心B區(體育文化館)5層的西寧當代藝術館參展。 

開幕式現場。 謝佳瑜攝

開幕式上,中共中央和國家機關工作委員會宣傳部原部長郭存亮指出,在新時代的發展中我們應該堅定文化自信,在書畫藝術的創作中把握好正能量與主旋律。文化是一個民族的“根”與“魂”,書畫藝術更是人類文明歷經歲月沉澱的財富,是中國文化的重大成就,也是中華民族精神的體現。文化的傳承不僅是國家的責任,也是每一個中華兒女的使命。

書畫展作品。謝佳瑜攝

書畫展作品。謝佳瑜攝

(責編:陳明菊、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