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青海省領導參加所在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

魏爽
2021年09月01日08:52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按照中央統一部署和省委要求,連日來,青海省領導以普通黨員身份分別參加各自所在黨支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組織生活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圍繞“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主題,與支部黨員交流學習體會,檢視差距不足,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成效轉化為工作實效。

  會上,各黨支部報告了今年以來工作情況,特別是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情況,並做了對照檢查。各支部黨員逐一進行對照檢查,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認真查找短板,深刻分析原因,明確整改方向。相互批評坦誠相見、開門見山,達到了“紅紅臉、出出汗”的效果。

  通過這次專題組織生活會,廣大黨員紛紛表示,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黨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堅決響應黨中央號召,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學深悟透、辦好實事、勇於擔當上下功夫,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落實到本職工作裡,展現到具體行動中,體現在工作成效上,高標准、高質量完成各項學習教育任務。要持之以恆在學史崇德上下功夫,真正發自內心地自覺養成對黨忠誠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嚴於律己的品德,傳承和弘揚偉大建黨精神。要堅持把“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貫穿黨史學習教育全過程,從最突出的問題抓起,從群眾最現實的利益出發,用心用情用力辦實事辦好事。要不斷繼承和發揚黨內政治生活的優良傳統,嚴肅認真堅持好組織生活會制度,不斷錘煉黨性、提高思想覺悟,始終保持黨的先進性、純潔性,把飽滿的政治熱情轉化為推動青海高質量發展的實際成效。

(責編:陳晶、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