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第22屆“青洽會”海西分會各項籌備工作有序進行

蘇烽
2021年07月20日09:13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7月19日,記者從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政府獲悉,按照第22屆“青洽會”執委會關於設立海西分會事項要求,海西州從總體活動安排、客商邀請、項目簽約、特色展區布置等方面積極籌備,目前各項工作進展有序。

  本屆青洽會期間,海西分會已基本確定擬組織開展開幕式、項目簽約、投資論壇、商品展示、無人機表演、直播帶貨等15類30項活動。在特色展區布置方面,海西分會布展面積近1.2萬平方米,共分四大板塊七個展區,分別由綜合展區、四地展示區(建設世界級鹽湖產業基地、打造國家清潔能源產業高地、打造國際生態旅游目的地、打造綠色有機農畜產品輸出地)、地區發展展示區和戶外展示區構成。目前,布展工作已進入尾聲,計劃20日完成布展。

  本屆青洽會,海西州還邀請了華潤集團、深圳比亞迪總部、葛洲壩能源重工、浙江新大集團、億緯控股公司、中國能建建設集團華北、江蘇、山西規劃設計公司等一批在國內具有影響力的知名大企業參加活動。

(責編:楊啟紅、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