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州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精品文艺汇演

2021年07月01日17:33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6月28日晚,由海西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州委宣传部、州文体旅游广电局、州总工会、州直机关工委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地精品文艺汇演在德令哈市中心花苑广场举行。

文艺汇演在海西州民族歌舞团表演的舞蹈《巴音河的祝福》中拉开帷幕,由都兰县推送的女声独唱《洪湖水浪打鼓》歌声悠扬,气势磅礴;大柴旦行委推送的男女群舞《风中的索玛花》体现了中华民族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气概;格尔木市推送的当代舞《信仰》催人奋进,甚是感动……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精彩纷呈,烘托出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此次群众性文化活动还包括民族器乐演奏会,专场文艺演出,太平鼓表演,歌咏比赛,锅庄、安代舞、广场舞大汇演,红色电影展播等,系列活动将于6月28日至8月21日一一呈现。(来源:柴达木日报 李淑娟、青普力)

(责编:刘沛然、甘海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