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青海省验收工作部署会召开

董慧
2023年03月20日08:56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3月17日,青海省委政法委在西宁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青海省验收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西宁市、海东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省级验收工作,为迎接第一期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国家级复核验收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三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青海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构建起一套完整的组织架构,各市州积极探索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方式方法,青海省平安青海建设领导小组市域社会治理专项组各成员单位立足主责主业、关注系统领域、发挥自身特长,全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发展。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着力在思想认识、工作精准、重点项目、典型总结上下功夫补短板,在对照《验收办法》规定的各项任务上确保做到全覆盖、不漏项,在强化指标研究,建好一支队伍上狠抓落实。要更好地汇聚各方力量,分阶段、有步骤地开展验收,在形成合力上下功夫。要认真做好梳理、总结、提炼工作,持续分专题抓好先进典型的培育选树推广,进一步查找市域社会治理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痛点,不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