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组织部长会议强调

奋力开创新时代青海组织工作新篇章

青组
2023年02月09日09:41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2月8日,青海省组织部长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月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月霞指出,过去一年青海省各级组织部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推动现代化新青海建设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省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赵月霞强调,要突出旗帜鲜明,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知行合一,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到学以致用。突出巩固提升,优化干部选育管用,着力锻造堪当现代化新青海建设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突出扩容蓄能,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强化现代化新青海建设的人才支撑。突出提质增效,严密党的基层组织体系,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切实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要深刻领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谆谆教诲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到长于谋划、精于政策、勇于创新、善于落实、敢于斗争、重于公道,进一步提升组织工作质量水平,奋力开创全省组织工作新局面。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