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黄南>>尖扎

黄南尖扎:文艺演出迎佳节 欢歌笑语庆元宵

2023年02月05日12:07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使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热闹的元宵节,2月4日,尖扎县在五彩神箭体育场举办2023年“迎元宵”文艺汇演。  

2023尖扎县迎元宵文艺汇演现场。尖扎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文艺汇演前后共分《载歌载舞迎元宵》《神箭飞扬蓝天下》《凝心聚力向未来》三个篇章,共有14个节目。整场表演在欢快的舞蹈《丰收》中拉开帷幕,演员们先后表演了合唱歌曲《新春祝福》、女子群舞《则柔》、女声独唱《拉萨姑娘》、舞蹈《仁旺罗丹》以及《神箭》《藏族舞蹈》等节目。

 舞台上,演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带着满腔的激情和欢乐的心情,纵情欢腾舞蹈,尽情高声歌唱;舞台下,来自四面八方的观众聚集在场,热情似火,热闹非凡,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喜庆的氛围笼罩着五彩神箭体育场的上空。(来源:尖扎县委宣传部)

(责编:顾斐菲、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