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选派45名干部赴外省挂职锻炼

郑思哲 青组
2023年01月31日08:56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月30日,记者从省委组织部获悉,2023年,青海省共选派45名干部赴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及发达省市挂职锻炼。

  据悉,选派干部到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发达省市挂职锻炼,是青海省围绕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支持民族地区加快发展,为西部地区和其他民族地区培养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挂职干部在主动适应、积极融入,努力实现自我锻炼与促进工作的“双赢”的同时,将勤于学习、勇于实干,把学到的好经验、好方法运用到工作实践当中。此外,他们将以严的要求、高的素质、硬的作风,严格自律、树好形象,严格遵守挂职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纪律要求,展示青海干部的良好形象。

  各地各单位也将对挂职干部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主动与挂职干部沟通联系,关心他们的思想、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并考准考实挂职干部工作业绩。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