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市发现466名阳性感染者

2022年12月02日09:26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12月2日电 12月2日,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12月1日西宁市发现466名阳性感染者。

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第400号)

2022年12月1日,西宁市发现466名阳性感染者,已转至定点医疗机构,现通告如下:

阳性感染者情况

阳性感染者1号——3号: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均为确诊病例(轻型)。

阳性感染者4号——178号:在城东区高风险区人员筛查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179号——183号:在城中区高风险区人员筛查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184号、185号、186号:在城西区高风险区人员筛查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187号——205号:在城北区高风险区人员筛查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206号——466号:在集中隔离管控中发现,均为无症状感染者。

以上阳性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同步实施了管控措施。

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

2022年12月2日

(责编:况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茫崖市规模最大的县级养老院将建成
  人民网西宁11月29日电 (杨启红)本网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茫崖市民政局获悉,累计投资380.41万元的茫崖市社会福利院工程主体楼全面竣工,建成后将填补该市目前无养老院、敬老院、儿童福利院等机构的空白。 据了解,作为2022年茫崖市“10件民生实事”之一,新建的社会福利院位于花土沟镇阳光小区内,总建筑面积1456.38平方米,现处于运营筹备阶段,正在进行养老设备配置和提升工程建设。…
海北刚察全面加快养老基础服务设施建设
  人民网西宁11月30日电 (杨启红、卢国霞)本网从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刚察县委宣传部获悉,今年以来,海北州刚察县累计投资3372.74万元,全面加快养老基础服务设施建设。同时,刚察县将养老服务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共为城镇666名老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5992次,拨付服务资金29.83万元,为农牧区228名困难老人提供服务21032次,拨付服务资金9.86万元。…
保障电力供需平衡 青海成立电力负荷管理中心
  人民网西宁11月30日电 (杨启红、王国栋、程亮)11月29日,青海省电力负荷管理中心揭牌成立。该中心将承担常态化开展用电负荷普查调研、监测分析,电力负荷智能化、精细化、常态化管理,组织开展电力负荷管理的专业培训和技术交流等职能。…
返回顶部